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爆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生活经常充满烦恼,但是看看有些有趣的句子,可以让你马上消除“负能量”,那么爆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呢?

爆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爆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1、我一上火就想吃东西,一吃东西就长肉,一长肉就上火。

2、无聊的最高境界,开着电脑,按着手机,望着电视,想着作业。

3、假如今天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因为明天生活还会继续欺骗你。夜深人静之时,想起那句话:胸怀,都是被委屈撑大的。

4、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5、叫人还钱,就像是暗恋一样,你总会感觉不好意思说。当你鼓起勇气说了,又变得像是表白一样,搞不好连朋友都没得做!

6、有人说:“男人要是有钱,哪里都有潘金莲;女人要是聊微信,随时都有西门庆”!当今社会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7、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瞎了眼。

8、我要做个臭豆腐一样的男人,闻着臭吃着香,这就叫内涵。

9、岁月是把杀猪刀,这是对长得帅的人说的,对那些长得丑的,岁月拿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10、我注不注意形象,取决于我们是什么关系。

关于爆笑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