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

想要撩妹,光有真诚是不够的,很多男生被女生定义为钢铁直男,主要就是因为虽有真诚但缺少套路,导致说话的方式太直,在和女生聊天的过程中缺少了一些浪漫和情调,就算学了一些情话,也用在了错误的时机,把撩妹变成了强撩、硬撩,那么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

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
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

1、男:嗳,你怕不怕麻烦?女:不怕。男:既然你不怕麻烦,那就麻烦你跟我在一起吧!

2、男:嗳,你长得像她。女:像谁?男:我下一任的女朋友。

3、男:嗳,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女:恩,好的。男:从前有我爱你和我不爱你两个人,我不爱你死了剩下谁?女:我爱你啊!男:我也爱你。

4、男:我可以向你问路吗?女:去哪里?男:到你心里。

5、男:嗳。女:你想清楚再跟我说话。男:我没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

6、男:嗳。女:怎么了?男:假如你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没有门没有窗,你会怕吗?女:肯定会怕了。男:别怕,那是你在我心里,所以没有门没有窗。

7、男:嗳。女:怎么了?男: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8、男:嗳,我有机会追你吗?女:没机会。男:没关系你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在你身上。

关于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