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期驱赶苍蝇的办法有哪些

夏天到了,天气一热苍蝇蚊子也随之而然的多了起来,特别是住在附近有垃圾桶或者垃圾堆的受苍蝇影响特别打,每天洗个菜还有苍蝇在旁边嗡嗡的飞来飞去,特招人烦。那么网友们知道长期驱赶苍蝇的办法有哪些吗?

驱赶苍蝇
驱赶苍蝇

1、我们取一些纯净的食醋,然后我们在室内喷洒一遍,这样苍蝇一闻到醋的味道就会避而远之。

2、准备一些干的橘皮,家里没有可以到市场买或者中药店买。买回干橘皮以后,我们把干橘皮在室内点燃,这样既可以驱除苍蝇又能消除室内的异味。

3、到市场买一些大蒜、洋葱、葱回来,把买回来的大蒜、洋葱、葱切碎放在厨房或者室内,由于这些食材有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性气味,这种气味可以用来驱除苍蝇。

4、可以买一盆西红柿回来放在室内,这样也是可以做到驱除苍蝇的效果。

5、干茶叶也可以驱除苍蝇,我们弄点干茶叶放在臭水沟或者在厕所旁点燃它,这样做不仅能驱除苍蝇,还有去除臭气的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长期驱赶苍蝇的办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