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可以通话录音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苹果手机了,但是很少人知道苹果手机的功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苹果手机是否可以录音,那么苹果手机可以通话录音吗?

苹果手机可以通话录音吗
苹果手机可以通话录音吗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上打开语音备忘录。按一下里面的红色按钮就可以进行录音。录音结束后,再按一下完成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中途录音需要暂停的话,只要再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暂停录音,没有录音完不要点击完成。直到录音完成后,点击一下完成,在录音备忘录的下面就可看见刚刚录下来的录音。点击进入,按一下三角形按钮就可以播放出来。

2、另外如果中途录音需要暂停的话,只要再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暂停录音,没有录音完不要点击完成。直到录音完成后,点击一下完成,在录音备忘录的下面就可看见刚刚录下来的录音。点击进入,按一下三角形按钮就可以播放出来。

关于苹果手机是否可以通话录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