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路飞的伙伴都有谁

如果说到漫画,那么就不得不提当下比较热门的《海贼王》了,这个漫画经历了很多年,到现在还没终止。其中主角路飞很多人喜欢,那么路飞的伙伴都有谁呢?

路飞的伙伴都有谁
路飞的伙伴都有谁

1、索隆。悬赏金3亿2000万贝里,被称作“海贼猎人”。是一个三刀流剑士,出生于东海的霜月村,由道场场主耕四郎亲自传授剑术,因为古伊娜的意外死亡而立志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为此而努力修行。之后加入“草帽一伙”,随着“草帽一伙”以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目标旅行。

2、娜美。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称号小贼猫,悬赏6600万贝里,梦想是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最喜欢钱和橘子。故乡在东海可可亚西村,原恶龙海贼团的测量士,因为路飞等人抵达娜美的故乡可可亚西村打败恶龙后,她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使用的武器是乌索普制作的“魔法天候棒”。根据尾田在SBS中的描述,如果草帽海贼团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娜美在家庭的身份是女儿

3、乌索普。草帽海贼团第四名成员,职位是狙击手。乌索普并没有怪物级的实力,战斗中经常败北,不过他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尽力战斗;对于自己更是有所要求。其父亲是四皇红发海贼团的狙击手耶稣布。擅长远距离狙击敌人,战斗中也喜欢用骗人的招式来得到胜利,算是一名智慧型的战斗员,在草帽海贼团中负责吐槽,相当有艺术天分。

4、山治。文斯莫克家族的三子,出身北海。但8岁时与家人决裂,在父亲的默许与姐姐的帮助下来到了东海。被红脚哲夫所救跟随其学习厨艺,在海上餐厅巴拉蒂工作。后在遇到路飞索隆一行人,在路飞的邀请下上船加入草帽海贼团,成为船上的厨师兼三大主力之一。

5、乔巴。他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业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

6、弗兰奇。个性相当热血重情义,容易因受到感动而大哭甚至拿出吉他来弹奏,被罗宾称为很有趣的男人,总是穿着一条泳裤而被当成变态。对路飞直称“草帽”,索隆“肚兜”,山治“卷眉”,乌索普“长鼻子”,娜美“大姐头”,乔巴“鹿猩猩”,对罗宾则直称“妮可·罗宾”。

7、罗宾。草帽海贼团的考古学家,擅长考古学以及暗杀,学识渊博,对于世界政府、海盗、航海一事都知道的很详细,有时会用能力去偷听岛上居民所谈论的话,也因此常替海贼团收集到不少重要情报。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历史正文,其中有一半的原因是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个性冷静,就算遇到暴风雨,也能安然坐在椅子上看书。绝不饶恕践踏历史文物的人。

8、布鲁克。布鲁克职位是音乐家。特征是那架骷髅,身穿绅士装和拥有一副爆炸头,喜欢音乐,懂多种乐器。个性好色、搞笑,独特笑声是“哟呵呵呵”。由于他是骷髅,十分轻盈,因此可以在海面上行走,有很高的跳跃力。曾担任过护卫团长,所以擅长击剑,他的拐杖是两刃剑,是一名非常厉害的击剑士,招式名称以音乐种类和击剑术用语居多。

9、甚平。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悬赏金4亿3800万贝里。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死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长,后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海贼团成为舵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路飞的伙伴都有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