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身份证打印尺寸是多少

居民身份证,分为实卡身份证和EIDCard(电子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并作为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那么身份证打印尺寸是多少?

身份证打印尺寸是多少
身份证打印尺寸是多少

1、第二代身份证尺寸规格为8.56cm×5.40cm(长×宽),第一身份证尺寸规格为9.50cm×6.50mm(长×宽)。

2、众所周知的方式:本人携带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办,然后拿回执单,届时本人凭回执单去派出所领取,时间会比较长,时间短的地方1个多月(像北京),长的可能2-3个月;

3、异地回执单的方式:只有部分省份开通(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重庆、贵州、新疆、北京、上海、乌鲁木齐)家人到辖区派出所提交资料和办理各项手续—家人帮领证,寄回给你;时间也是比较长,一般时间长的可能2-3个月,这个中间周转比较多就,比较费事。

关于身份证打印尺寸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