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6分等于多少时

大家都知道,钻戒都是采用克拉来计算大小的,当然很多的人都是特别喜欢克拉钻戒的,但是当我们购买钻戒的时候,也经常会听说到分数,那么36分等于多少时呢?

36分等于多少时
36分等于多少时

1、36分=0.6时。小时是h,分是min,秒s。通常用“:”分隔时与分,用'表示分,用''表示秒。

2、小时是一个时间单位。小时不是时间的国际单位制基本单位(时间的国际单位制基本单位是秒),而是与国际单位制基本单位相协调的辅助时间单位。除闰秒外,一小时一般等于3600秒,或者60分钟,或者1/24天。在英文或数学中常用“h”表示。

3、分又称作分钟,是时间的量度单位。分的英语是minute,原意是“微小”的意思,也表示min。刻=15分钟、字=5分钟(闽南广东地区用法)。

4、秒是国际单位制中时间的基本单位,符号是s。有时也会借用英文缩写标示为sec。

关于36分等于多少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