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相爱十年》刘元结局是什么

如果说现在人们主要消磨时间的方式之一,那么就不得不提电视剧了。《相爱十年》这个电视剧受到很多人追剧,那么《相爱十年》刘元结局是什么呢?

《相爱十年》刘元结局是什么
《相爱十年》刘元结局是什么

1、《相爱十年》中刘元的结局是被人追杀,最终被肖然救了下来。

2、在电视剧《相爱十年》的结局当中,就在陈启明紧锣密鼓的找寻解救公司的方法的时候,振宗失踪了,陈启明和芸芸都疯了一样的寻找可是毫无踪迹。这时候,有人打电话给陈启明,孩子被要债的人绑架了,芸芸吓得晕了过去。

3、陈启明是在走投无路了只能找肖然帮忙,肖然并非狠心之人,他赶紧让财务给陈启明拿三百万。陈启明好不容易把孩子赎回来了,赶紧用孩子唤醒昏迷中的芸芸,芸芸终于醒了,可是他谁也不认识了,她得了急性应激障碍,陈启明再次陷入了危机。

4、刘元最后再看程璐一眼,刘元对程璐说他可能要出差一阵需要好久,如果回不来他就是最后一次来见她了,刘元一出医院就被追债的人满世界追杀。不分白天黑夜的追杀他,就在这帮人准备废了刘元的手的时候,肖然及时出现救了刘元。

5、肖然问他为什么救医院的小孩一命给他那么多钱,刘元说自己只是想救孩子一命,肖然对刘元说好自为之吧,刘元最后还是叫住了肖然说了声谢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相爱十年》刘元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