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秋搞笑祝福短信有哪些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到了,身在远方的你是否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准备和家人团聚。发节日祝福语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中秋搞笑祝福短信有哪些呢?

中秋搞笑祝福短信有哪些
中秋搞笑祝福短信有哪些

1、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中秋快乐!

2、偷得王母的玉液琼浆,盗来财神的财源兴旺,拐得寿星老的万寿无疆,劫来菩萨的幸福安康,点缀温馨的祝祈,用真诚烘焙成稀世月饼,送予敬爱的客户朋友,愿中秋节快乐,人财两旺,事业兴旺。

3、微风吹,天微凉,中秋到,祝福降,好朋友,祝愿你,爱情美如月饼甜蜜,事业如月光亮堂,家庭似月亮月饼圆圆甜甜。祝美满幸福、中秋愉快!

4、八月中秋月儿圆,对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见,嫦娥也在默默祝愿,愿你生活比蜜甜!

5、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6、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朋友!祝你中秋快乐!

7、寂静的夜空,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月圆的中秋,你是否感觉到了我的爱;为你准备了中秋的月饼,甘甜的果汁,今年的中秋,你能陪我一起过吗?

8、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

9、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10、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好想再见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被关在哪个猪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秋搞笑祝福短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