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料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

相信很多家里都购买了破壁机或者料理机,如果已经购买了一台料理机,需不需要再购买破壁机?很多人觉得这两者之间其实是一样的,今天就介绍一下料理机和破壁机有什么区别。

料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
料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

1、使用原理不同。料理机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马达,而且还是比较强劲的,可以榨果汁。破壁机是料理机的升级版本,它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高速运转,每分钟能够达到上万转。在这样高强度的转速下,再搭配坚硬的刀头,能够有效击破食物,而且能够深入到细胞壁,使得细胞壁释放,破壁机的强度要更加大,它能够破坏分子。

2、功能不同。料理机也能够称之为榨汁机,可以榨果汁,打豆浆等等,这些是它的基本功能。而破壁机的功能更加强大,而且破壁技术更加先进,比如既是豆浆机又是榨汁机,又是研磨机,功能更加全面。

3、营养也不同。很多人家里只购买破壁机,其实就足够了,没有必要再购买榨汁机。而破壁机制作出来的食物,营养都保留下来了,能够更好吸收,不会破坏里面的营养元素,所以更加受欢迎。

4、价格也不同。破壁机的价格更加贵一些,主要是因为它的功能太强大了,要比料理机高出一半的价格。

以上的就是关于料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