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歌颂教师的名言有哪些

教师作为学生的领航员,为祖国千千万万的成长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份十分神圣的职业,因此很多赞美教师的名言被人写了出来。那么歌颂教师的名言有哪些呢?

歌颂教师的名言有哪些
歌颂教师的名言有哪些

1、身为世范,为人师表!

2、亲爱的教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3、您是严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浓荫洒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灯――教师啊,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4、教师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仅有健康的心灵才有健康的行为。--乌申斯基

5、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唐韩愈《师说》

6、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

7、您有默默无私的奉献,您有春蚕丝尽的精神,您有桃李满天下的硕果,您有惊天动地的伟业。您------人类灵魂的奠基者,教师……

8、做教师的只要有一次向学生撒谎撒漏了底,就可能使他的全部教育成果从此为之毁灭。--卢梭

9、教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爹娘生养我们,教师教育了我们!

10、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歌颂教师的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