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

正如《郁金香之恋》中所赞美的那样,郁金香如朝霞般熠熠生辉,美如彩虹,香如芝兰,花比金杯透明,看着它的形状,悠闲的心情,呼吸着,沉静的香透过蓝天。那么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呢?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是什么

1、紫色郁金香的花语有对亲人朋友永恒的祝福、无法割舍的爱情、高贵典雅的外表、忠贞不渝的信念、成功的喜悦,可用来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愿望,象征着对爱人浓浓的思恋,以及体现出恋人之间最纯真的情感,令人为之动容。

2、郁金香整体是荣誉、祝福、和爱的象征。红色代表爱的热烈,白色表示纯洁的爱情。黄色则是性格的开朗,粉色象征爱的永恒。双色的郁金香则寓意着心爱的人喜相逢。

3、紫色郁金香象征着无法割舍、永不磨灭的爱情。枝体纤细柔弱,顶生的紫色郁金香相互伴持倚靠,就好像是热恋中的情人黏在一起不愿分离。若谁先离开,另外一个就会坠落,爱情也随之破碎。

4、唯有紫色郁金香最为珍稀。她是美女的化身,是用爱的真情,滴血而生。一位善良的少女,为了心爱的王子,而舍身再生。她以王子那双紫色而优美的眼睛,和水晶般璀璨夺目的紫色钻戒为基色。融入自己的鲜血,幻化而成。

于是世界上就出现了一种奇特,而美丽无比的,紫色郁金香。世人罕见,举世闻名。灿若云霞的紫色郁金香,她代表着永不磨灭的真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