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离婚前规则》大结局怎么样

《离婚前规则》讲的是王明轩(贾乃亮饰)和蒋新瑶(白百何饰)上大学时爱得死去活来,他们坚信爱情至上,一毕业不顾家中反对仓促举行婚礼。但不久就发现婚姻生活并不只有浪漫,经常为柴米油盐的小事争吵。

《离婚前规则》大结局怎么样
《离婚前规则》大结局怎么样

1、王明轩被方婷摆了一道,被迫离开了公司,失去了工作。后悔和蒋新瑶离婚,蒋新瑶回了老家。王明轩痛不欲生。一个人来到最初过山车的地方,这时候蒋新瑶回来了,王明轩哭了,2个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2、黎昕改邪归正,在他爸爸的公司开始工作了。张小凡看到他真的改掉以前坏毛病的摸样之后,非常开心,给黎昕发了一条短信,说黎昕认真工作的时候非常帅气,让黎昕请她吃饭。黎昕跑出来找她。2个人也重归于好。

3、文浩让赵亚彤等他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时间,他会发愤图强。然后一年之后如果做到了他的目标就和赵亚彤复婚。所以他俩也有可能最后还是会在一起。

关于《离婚前规则》大结局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