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带戒指的含义是什么

戒指目前是时尚与新潮的象征,常看见电视上或是生活中很多男士都佩戴戒指,原本觉得可能不太适合的装扮,没想到佩戴起来却男人味十足,因此佩戴戒指的男士越来越多。那么男生带戒指的含义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不同手指戴戒指的含义吧。

男生带戒指的含义是什么
男生带戒指的含义是什么

1、大拇指是事业的象征。如果想追求事业的成功,可将戒指佩戴在大拇指之上,表示自己是一个看重事业的人。同时为了体现个性,将戒指佩戴在大拇指也是可以的。

2、食指是单身的象征。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的日子虽然习惯了,但是有时候也会觉得孤单,希望早日碰到一个与自己爱好相符、灵魂相契的人,一起踏遍千山与万水,一起欣赏美景无数。

3、中指是恋爱和订婚的象征。如今的自己是非常幸福的。有可爱的她陪伴自己,就算睡着的嘴角也是上扬的。

4、无名指表示已婚。婚姻使人成熟、同时让人觉得踏实安稳,目前的我已经处于这样幸福的状态。

5、小拇指是未婚的象征。也可以借此提醒恋人自己目前想结婚了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男生带戒指的含义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