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

结婚纪念日对于夫妻来说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了,那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番,最寻常的就是对爱人表达一句甜蜜的情话了。那么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呢?

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
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

1、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

2、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3、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4、我是用真心喜欢你。请相信我。让爱的潮水一点一点相我们靠近,不管风吹浪打,我都会守在你的身旁为你挡风遮雨。

5、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6、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哦!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7、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8、我的爱人,你是我赖以生存的氧气,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围的每一寸空间,爱你永不变。

9、因为苦涩,才去品尝,因为感动,才去深爱。

关于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感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