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小年,通常指扫尘、祭灶的日子,被视为“忙年”的开始。由于南北各地风俗不同,被称为“小年”的日子也不尽相同。那么小年祝福短信有哪些呢?

小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小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1、小年到,吃粘糖,黏住快乐幸福长;小年到,扫尘土,扫去烦恼悲伤除;小年到,发祝福,送去吉祥事事好;小年来到,快乐逍遥。

2、腊月二十三,小年到身边;送走灶王爷,鼠年迎新火;吃块糖年糕,甜蜜好运道,敬上美淳酒,恭贺财常有,端上清香茶,牢把健康抓。

3、洗洗刷刷新年开花,擦擦扫扫开心跑跑,明明亮亮幸福荡漾,跳跳唱唱财神亮相。小年快乐,幸运久长。

4、净灶膛,送灶王,灶王上天送吉祥;扫尘土,洗衣物,干干净净迎新年;剪窗花,贴春联,如意吉祥全围绕。小年到了,祝你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5、小年习俗把尘扫:去除晦气和烦恼,快乐迎春年来闹;扫却霉运和纷扰,开心过节喜逍遥;清掉忧愁和浮躁,精心养神度良宵。

6、小年到,放鞭炮,新春大戏忙开锣。包饺子,冻豆腐,好吃好喝过大年。糖瓜粘,送灶神,拜托上天传佳话。下界来,保平安,祝你阖家幸福永康泰。

7、辞旧迎新小年忙,送走灶王迎吉祥。陈年旧梦如云烟,新年到来一扫光。新春新景新气象,开开心心如愿偿。祝愿大家小年安康,笑容绽放!

8、浓浓的年味儿,在大街小巷弥漫;悠悠的年事儿,在街头巷尾传说;香香的年饭儿,在家家户户享受;火火的年景儿,在千门万户企盼。小年到来恭贺新禧!

9、小年不可太小瞧,打扫卫生送灶王。鸡鸭鱼肉都买好,摆放贡品迎吉祥。百忙之中放鞭炮,声声脆响烦恼忘。愿你小年人如意,快快乐乐心欢畅!

10、腊月23,灶王爷上天;糖瓜柿饼枣,嘴甜好事到;美酒不可少,喜庆眉眼笑;糯米饼备好,黏住幸福脚;水饺有门道,快乐里面包。祝你小年心情好!

关于小年祝福短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