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漆皮是真皮吗

漆皮手感好,皮身柔软。皱漆皮在制革过程中,先把皮身鼓软,然后淋漆,漆皮光亮不亚于镜面漆皮。皱纹如碎钢化玻璃纹,皮身柔软而不失牛皮特性,制成的产品舒适而且有独特品位。那么漆皮是真皮吗?

漆皮是真皮吗
漆皮是真皮吗

1、漆皮严格来说并不属于真皮,是属于一种后期人工加工的合成皮,漆皮在鞋子和包包上面用的会比较多,

2、漆皮,也就是苯胺革,也有的珠光革等也这样称呼,这是一种皮革涂饰的工艺,指在真皮或者PU皮等材料上淋漆,在皮革中也算是高档的了,一般漆皮表面光洁如漆,十分的亮丽。

3、漆皮是真皮外喷涂光亮剂或是在皮革外贴PVC薄膜的皮质,比PVC制成的鞋子更有延展性更加柔软舒适,不易脱色或开裂。漆皮是用中性的树脂涂料制成的,所以不易掉色,表面不易吸水,养护比较方便。

4、漆皮鞋类、包类应妥善保管与放置,在零上17度以上温度,会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染色现象。一般为浅色染深色后比较难清洗,有些漆皮鞋和包经常会被圆珠笔等有色物质染色。

关于漆皮是真皮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