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奉子成婚是什么意思

奉子成婚这个成语很多人都听说过,在以前这种说法比较多,不过现在思想比较开放,所以恋爱当中的男女双方选择同居也比较多,在同居时如果没有做好避孕措施,那也有可能怀孕,怀孕几率还比较大呢!那么奉子成婚是什么意思呢?

奉子成婚是什么意思
奉子成婚是什么意思

1、奉子成婚的意思就是说女孩子还没有领取结婚证,不过跟其他人同居然后怀孕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不得不举办婚礼,成为夫妻关系。

2、在以前旧社会奉子成婚的人比较多。不过现在大家思想比较开放,所以在还没有结婚就怀孕的状态下,有些女孩子可能会选择流产,当然做决定之前要跟对方商量一下,如果两人已经确定关系,而且已经订婚的状态下,那就可以商谈一下婚礼事宜。

3、现在绝大多数人思想很开放。所以当女孩子怀孕之后,男方爸爸妈妈也会很高兴,所以一旦怀孕双方家长可以坐下来沟通,看怎么解决比较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奉子成婚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