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臀围怎么量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每个女性都想拥有完美比例的身材。量三围是知道身材比例最简单的方法。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臀围是怎么测量的。

臀围
臀围

1、软皮尺。量臀围首先需要准备工具,所以你要准备一个1M或2M的软皮尺。

2、测量的时间。不是准备好工具后,你想测就测的,是有时间要求的。测量的时间最好是早上梳洗后,没吃早饭前进行测量,这个时间最为准确。

3、衣服要求。测量前,穿比较薄的内衣,所获得的数据比较准确。

4、肢体动作。测量时,身体放松不要紧绷,两腿并拢直立。两手臂自然下垂,测量的软皮尺贴身测量。

5、胯骨位置。胯骨位置测量时,凸起的水平位置围绕一圈后即可。

6、耻骨联合。测量时,皮尺要水平放在前面的耻骨联合和后面臀大肌凸起处。

4、注意点。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测量臀围时,一定要在横切面上,二是在锻炼前进行。同时注意每次测量的时间和部位要相同,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的太紧或太松,力求数据的准确。

以上就是对于臀围怎么量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