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马股是什么类型的股票

在买股票的时候,都想买绩优股、白马股、黑马股,特别是买到黑马股的人会得到意外的惊喜,但是很多人对于黑马股抱有怀疑的态度,因为压根不知道什么类型的股票叫做黑马股,那么黑马股是什么类型的股票?

黑马股是什么类型的股票
黑马股是什么类型的股票

1、黑马股是指价格可能脱离过去的价位而在短期内大幅上涨的股票,通常是指原本不被投资者看好却能够异军突起的个股,这种股票通常是很难被人捕捉到的,因为如果被大家都看好的股票就很难成为黑马了。

2、黑马股是指价格脱离过去的历史价位出现大幅上涨的股票,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股票,但这种机遇是非常小的,不建议把关注点主要放在黑马股上,因为很难把握,其实只要是好股票,就可以赚得到钱。

3、寻找黑马股,可从企业兼并、引进新技术发生效果、开发新产品成功投产、所在行业具有发展潜力、产品销售市场迅速拓展、企业扭亏增盈成效显著、前期大规模基本建设投产、主力控制筹码程度及其操作意愿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发掘。

关于黑马股是什么类型的股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