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微信应该大部分人都有吧,在生活给予提供了各种便利,早已从过去的隐私社交变成了一个多功能平台,如城市服务、借贷服务、微信支付。那进行微信支付时是需要绑定银行卡的,但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

1、微信能否绑定他人的银行卡。主要看微信是否已经进行过实名认证。

2、微信经过实名认证。如果微信已经经过了实名认证,那么就无法再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只能绑定自己账户名下的银行卡。

3、微信未经过实名认证。如果微信还没有经过实名认证,那么就可以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只要对方同意,那么就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里进行绑定,但这样一来,这个微信基本就变成对方名下的了,使用者变成了借用者。

以上就是对“微信号可以绑定他人银行卡吗”的分析回答,当然,对于第二种情况,并不影响使用者的使用,也可以再后续对绑定的他人银行卡进行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