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扭扭车和溜溜车的区别是什么

通常生活中看到许多孩子玩得最多的是扭扭车,可能对于溜溜车了解并不多。两者有共通之处,当然也有区别。那么扭扭车和溜溜车的区别是什么呢?

扭扭车
扭扭车

1、扭扭车又称儿童健身车,摇摆车,主体由工程聚丙烯,经注塑而成,结构稳固,操作简单,无需电瓶和传动装置,只要左右转动方向盘,就可随意前后行驶。是一种环保的绿色玩具,最早出现在中国台湾。

2、扭扭车不用充电、不用燃料、不用上弦、不用脚蹬,只需用手左右摇动方向盘就即可行驶,此车具有魔术般的动力,其驱动原理是采用离心法则和曲线力法则,无需电能、燃料和发条驱动,可自由移动。

3、溜溜车和扭扭车最大的区别在于溜溜车是孩子站在上面扭动前进,而扭扭车是孩子坐在上面扭动前进。相比之下,溜溜车适用于年龄稍大的孩子,而扭扭车适用于年龄偏小的正在学步阶段的孩子。

关于扭扭车和溜溜车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