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就地过年怎么查看过年福利

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国地区都是提倡就地过年的。现在全国各地都在倡导就地过年,各地地方都推出了就地过年福利政策,但是多数用户对就地过年可以享受到的福利待遇不是很清楚。那么,2021就地过年怎么查看过年福利?

2021就地过年怎么查看过年福利
2021就地过年怎么查看过年福利

1、用户就地过年的话。可以咨询企业的人事相关人员,也可以直接拨打当地街道办的电话号码进行咨询即可。

2、用户还可以登录支付宝。然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过年福利】,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查看相关过年政策福利。

3、用户在点击详情页面就可以看到当前城市所推出的就地过年补贴政策。还支持手动选择城市查看对应城市的福利政策。

想要查询自己可以享受到的福利待遇的话,用户是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查询的。呼吁人们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大规模的人口流动,是控制疫情的较好方法之一。地方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政策和补贴,保障就地过年用户的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