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吗

银行卡丢了之后及时的挂失,然后即可申请补办,补办到手的银行卡与原来丢失的银行卡功能一模一样,卡里的余额不变,卡里的账单不变,那么补办的新卡卡号与原来的能不能一样呢?

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吗
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吗

1、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但是不能补回原来的卡号,因为各大银行规定,一旦储蓄卡挂失了,就没办法帮助持卡人保号,必须更换新号,不过新卡与原来丢失的卡的其它地方都是一模一样的,

2、为什么唯独卡号不能一样呢。对于原因,银行工作人员解释称为银行卡挂失后卡号不变,那么市面上流通着两张一模一样的卡,万一密码被盗,那么对于客户来说很不安全。

3、银行卡挂失补办流程。1、银行卡丢失首先拨打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口头挂失。2、在五天内持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办理正式挂失。3、根据银行卡挂失规定,银行卡挂失补办要7天。4、七天后用户携带身份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补卡。

以上即是对银行卡不见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吗这个问题的解析,银行卡丢了之后可以先使用电话或者网上银行进行临时挂失,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卡里资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