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皂能做香薰蜡烛吗

说到蜡烛很多认都不陌生,特别现在有的蜡烛叫做香薰蜡烛,点燃后有一阵香香的味道,那么香皂能做香薰蜡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香皂能做香薰蜡烛吗
香皂能做香薰蜡烛吗

1、但还需要大豆蜡和棉线。将香皂隔水融化搅拌至没有颗粒,再将大豆蜡隔水融化至液体,将棉线插在蜡液里做蜡芯,等待大豆蜡冷却到45度左右时,加入香皂水搅拌均匀,再灌入一个耐高温的杯子即可。

2、香薰蜡烛最好不要燃烧一夜,虽然香薰蜡烛产生的气体对人无害,但是在燃烧过程中会产生二氧化碳,睡觉时如果没有开窗通风,会使二氧化碳浓度过高,而且香薰蜡烛是有火的,在睡觉时如果着火了很容易导致火灾。

3、使用方法。香薰蜡烛点燃1小时后就可以熄灭了,这时香味已经弥漫开来,不用再燃烧浪费蜡烛。使用完毕后可将蜡芯剪短,以免过长的蜡芯燃烧后冒黑烟。建议购买香薰蜡烛的专用盖,因为用嘴吹灭蜡烛容易导致黑烟和异味,用盖子熄火就不会冒黑烟还更安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香皂是否能做香薰蜡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