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黄金貂绒和仿水貂绒的区别是什么

水貂绒是冬季常见的一种衣服面料,触感绒和,是众多女性的“梦中情人”。但是真的水貂绒价格比较名贵,所以依旧会有很多朋友会选择仿水貂绒,那么仿黄金貂绒和仿水貂绒的区别是什么呢?

仿黄金貂绒和仿水貂绒的区别是什么
仿黄金貂绒和仿水貂绒的区别是什么

1、成分不同。仿黄金貂绒的主要组成成分是涤纶和锦纶的超细纤维混纺,有时候为了增加弹性也加入少量氨纶,仿水貂绒的是一种新型面料。成分是棉纶,聚酯纤维,通常由貉子毛、兔毛以及其他不同种类化纤材质混合纺织而成。

2、加工工艺不同。仿黄金貂绒的纺织结构是针织经编,从织造结构上来说,梭织面料是十字交叉的,能看到很清晰的经纬线,针织是以一个个线圈的形式相互连接,仿真水貂绒的后整理主要工艺流程为预剪-定形-烫剪-定形包装,预剪时适当缩减毛高,在烫低温时再次精剪毛高,务求绒面平整、均匀。

3、保暖性能不同。仿黄金貂绒其保暖性要差,易起静电,色彩柔和度也不够好,仿水貂绒一般用于做衣服更多,用经过拔针、修剪处理制作而成的服装,既保留了毛皮衣服保暖舒适的特点,但又不再显得臃肿,甚至显得轻盈优雅,华丽典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仿黄金貂绒和仿水貂绒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