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的确良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的确良这种面料,但是一提到涤纶或者聚酯纤维,都知道这是一种用于生产衬衫、开衫等服装的常用面料,的确良就是所说的涤纶,是涤纶的粤语音译,的确良面料不仅价格低廉,而且还有着很多特点,那么的确良面料的特点有哪些呢?

的确良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的确良面料的特点有哪些

1、首先是的确良布料有着很好的强力和耐拉伸力,布料韧性高不易撕裂,再加上他有着良好的耐磨性,用的确良制成的衣服十分耐穿,机洗或水洗都不会影响织物品相,再加上低廉的价格使得的确良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不过这类面料也是有一定的缺陷,就是织物的透气性不佳,夏天出汗的话不易排出,同时体感也会比较闷热。

2、的确良除了有全涤的以外还有涤棉混纺的,这种面料因为有棉的存在,所以并不会跟涤纶一样闷热,这种改良版的的确良能够解决织物过于闷热这个问题。

3、的确良有着很好的染色与固色性能,因为在商店里看到的这类衣服都是色彩鲜艳的,正常水洗或者机洗,只要不是颜色非常深的那种都是不会出现掉色的现象。

关于的确良面料的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