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吃的鱼干有哪些

众所周知,许多爱吃鱼的朋友同样也喜欢吃鱼干,其实大部分鱼都是可以做成鱼干的,不管是淡水鱼还是咸水鱼。那么好吃的鱼干有哪些呢?

好吃的鱼干
好吃的鱼干

1、鳗鱼干:鳗鱼干是以新鲜鳗鱼为原料,经清洗处理、切割、晒干而成的鱼干类制品。优质鳗鱼干的肉质紧密,洁净有光泽,食用方便,含水量少,适合长期储存。

2、黄花鱼干:黄花鱼干,也较黄花鱼干,是以鲜黄鱼腌制晒干而成的。优质黄鱼干的肉质紧密不软,呈丝状,洁净有光泽,气味清香,不泛油。

3、鲮鱼干:鲮鱼干是广东顺德地区的传统美食,每当北风刮起的时候,顺德人就会选上最为肥美的鲮鱼,自然腌制晒干,成就一道顺德传统美味。大条鲮鱼做成鱼干鱼骨少,肉质更加厚实。

4、马步鱼干:马步鱼俗称大棒鱼,主要分布在辽宁、山东等沿海一带,是北方地区的主要经济鱼种之一,用马步鱼加工成的马步鱼片、鱼干,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关于好吃的鱼干有哪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