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枣可以不去核吗

奶枣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尤其是红枣的挑选和处理,通常情况下,做奶枣用普通的干红枣就可以了,然后将红枣里面的枣核去除掉,这样做起来会更方便。那么奶枣可以不去核吗?

奶枣可以不去核吗
奶枣可以不去核吗

1、奶枣一般都需要去核的,因为红枣去核之后,中间才会空心,才可以放入坚果,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会好,并且吃起来会更方便一些。

2、红枣去核的第一种方法是用筷子去核。首先,要去枣核,然后把筷子的末端穿过去拿。过了一会儿,可以从头部伸出手来。可以看到把枣核取出来很容易,而且这个方法一点也不费力。

3、第二种方法,除了用筷子去核,我们还可以用吸管。当选择稻草时,尽量选择硬的,因为它不容易折断。取一个红枣,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把吸管的尖端放进去,可以看出果核是那么容易被取出来,而且平时用这个方法来取红枣的果核,可以在中间加一点糯米,或者用什么别的东西来做糯米红枣,这个味道也比较好。

关于奶枣是否可以不去核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