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粽叶是什么垃圾

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了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有的人看着“蓝、红、绿、灰”各种颜色的垃圾桶,却不清楚哪种颜色的桶到底应该投什么垃圾。那么粽叶是什么垃圾呢?

粽叶是什么垃圾
粽叶是什么垃圾

1、粽叶是能够腐蚀的生活废弃物,并且经过处理之后可以作为土壤肥料使用,但是粽叶的材质比较坚硬,若是进入湿垃圾处理设备,可能会对设备造成一定的影响。

2、玉米、甘蔗等垃圾都属于干垃圾,从表面以及腐熟的程度来讲很像湿垃圾,但是在后期处理的过程中会对于设备造成一定的损害,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转,并且榴莲壳有外刺,经常会卡住设备的刀头。

3、干垃圾大多数是由木、粗纤维以及降解速度较慢的生活废弃物,粽叶、甘蔗皮以榴莲等垃圾若是当做湿垃圾进行处理,可能会影响其他厨余垃圾的处理,为避免将这种现象的出现,可将粽叶类的物品归于干垃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粽叶是什么垃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