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保湿喷雾要注意什么

在干燥的天气和空调房间里,随带一瓶保湿喷雾是很有必要的。只须轻轻一按,细密的雾状小水珠即时让脸部肌肤变得水一样清润。那么使用保湿喷雾要注意什么呢?

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

1、要选择好的喷雾。选择一款好的喷雾非常重要,给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舒缓镇静肌肤,尽量选择成分简单的喷雾。

2、喷雾不能当化妆水使用。因为喷雾不含(或未含足够的)脂质来锁住水分,所以要是每天只使用喷雾做护肤,长期下来肌肤将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敏感易发炎,甚至提早出现细纹及皱纹。

3、喷雾不能经常使用。喷雾使用简单,很多美眉时不时都会拿出来喷一下,但尽量在皮肤较为干燥的情况下再使用喷雾,或者是选择喷在空气中来增加空气的湿度也能达到保湿的目的。

4、喷雾不可直接喷在脸上。并不是所有的喷雾都能直接喷在脸上,只有喷头喷出的是雾状的防晒液,细腻而且均匀,才适合直接喷在脸上,要是喷头喷出大颗的水滴的那种喷雾,就只能先喷手上,再涂脸上。

关于使用保湿喷雾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