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有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有着多种多样的建材,这些建材是为人们构建美好生活的基础,水泥发泡保温板也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有什么呢?

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有什么
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有什么

1、水泥发泡保温板无毒、无害、无辐射,主材是硅酸盐,在施工及使用过程中对环境与人体都不会造成伤害,还可以避免重复保温拆除的废料给环境造成污染,不会造成传统保温材料燃烧给环境带来的损害。

2、水泥发泡保温板的耐水性非常好,多种无机材料使得发泡水泥板泡壁密闭,没有缝隙,与多元无机发泡材料都属于硅酸盐类材料,因此耐水性非常强。

3、强度好,多种无机材料的完美配合可以使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指标都比较高,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安装过程中都不会轻易碎裂。

4、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内部有很多密闭气孔,而且闭孔率大于90%,高闭孔率可以减少对流传热,是减少冷热桥的先决条件,所以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导热系数可以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泥发泡保温板特点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