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挤奶裙如何挑选

挤奶裙是2020夏天最流行的时髦单品之一,挤奶裙不仅兼具复古范和高颜值,还能显胸大。显细腰,尽显迷人身段,裙子指一种围在腰部以下没有裤腿的服装。那么挤奶裙如何挑选呢?

挤奶裙如何挑选
挤奶裙如何挑选

1、领口的挑选:虽然说挤奶裙的领口都是方领,但也有大方领和小方领之分。一般来说,大方领会更适合小胸而不是大胸的姑娘,因为大方领露肤的面积比较大,不仅容易走光还容易显得过分性感甚至艳俗,而小胸妹子就不会有这种困惑了,反而还会显得更加高级。

2、袖子的挑选:袖子的挑选也至关重要。常见的挤奶裙有有袖和无袖两种。有袖子的就是我们常见的方领裙,除了最普通的袖子,还可以和泡泡袖、灯笼袖等特殊形状的袖子组合,打造华丽的复古风。但肩宽的姑娘要注意避开这些宽大的袖子,否则会让肩膀更加膨胀,更显肩宽。

3、长度的挑选:虽然挤奶裙加入了收腰的设计,而且腰线一般也比较高,可以轻松地营造大长腿好比例,但是小个子的姑娘最好还是选择中短款的挤奶裙。这样不仅不用担心裙子太长会压个子,而且露出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在拉长下半身比例的同时更加性感迷人。

挤奶裙真的又可爱又性感,看得少女都心痒痒!夏日撩汉必备单品,只认挤奶裙。但是身材不完美的话,就不敢轻易尝试,怕穿出“车祸”现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