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染眉膏的作用是什么

众所周知,相较于眉笔或是眉粉,染眉膏的质地更容易遮盖原本的眉色,也可以修饰眉毛稀疏与不均等问题。那么染眉膏的作用是什么呢?

染眉膏
染眉膏

1、可以固定眉形:染眉膏呈膏状,自带刷头可以很好地梳理好眉毛。并且染眉膏的膏体具有强大的持久力,可以很好地固定眉形,一整天也不怕眉毛脱妆。

2、可以统一眉色:眉毛本身颜色是偏深的黑色,而大多数使用的画眉产品是较浅的棕色、咖色,这时候眉毛颜色和产品颜色差异较大。而染眉膏将眉毛颜色染浅一些,统一最全脸的妆感。

3、可以中和脸部线条:眉毛太浓的女生即使不画眉,眉毛的存在感也是十分强烈。这里建议浓眉的女生可以在修眉后,直接刷上浅色的染眉膏来降低眉毛的存在感。

4、可以让眉毛更立体:因为染眉膏是膏状的关系,可以刷出极富立体感的眉毛,可以打造出混血感。但这里需注意的是,刷的时候一定要先逆着刷一次再顺着刷一次。

关于染眉膏的作用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