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铺什么东西隔潮湿

南方空气湿润,在潮湿天容易出现床铺变湿的情况,所以睡觉的时候可以在床上铺上一些东西隔潮湿,那么床上铺什么东西隔潮湿呢?请看下文介绍。

竹炭床垫
竹炭床垫

1、竹炭床垫:竹炭床垫是采用最新的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方法精致而成的,有吸潮、防潮、净化空气、杀菌等功能,一般将床垫直接放在席梦思、棕床或是板床上,铺好床单后即可使用,但是竹炭床垫一般也是建议每半个月晒一次,一次晒2-3小时即可。

2、全棕床垫:全棕床垫也叫棕榈床垫,主要原料有山棕丝和椰丝,其经过高温高压处理,制成后一段时间在厂房停放一段时间后气味会消失,使用的时候有较好防霉防潮作用,也要定时在阳光下进行晾晒。

3、家居防潮垫:防潮垫不仅可以减轻硬板床造成的不舒适,还可以隔绝掉床板的冷冰冰的感觉,也就是说有一定的保暖效果,其内部是发泡防潮垫,外层是组织紧密、防水性能好的尼龙布,有很好的防潮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床上铺什么东西隔潮湿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