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选购水暖毯

水暖毯又称水热毯,是水循环取暖型电热毯,主要是利用内部储存的高温水逐渐放热进行取暖,优点是使用者不易上火,那么怎样选购水暖毯呢?请看下文介绍。

水暖毯
水暖毯

1、看标识:选择水暖毯的第一点,也是运用其安全的保护,要看是否是通过了相关部门或单位检验合格的产品,必须要有合格证以及“三C认证”。

2、看功率:一定要依照需要进行运用,不仅仅节约能源又有利于身体健康,水暖毯功率并非越大越好,最好根据人数来决定,单人不宜超过60W,双人不宜超过120W。

3、看手感:质量好的水暖毯就会感觉平滑、柔软,面料没有漏针,内部电热线应排列整洁规则,无交叉重叠和打结现象。

4、看外观:电源的操控设备需要无缺、平滑、没有缺损,运用灵活,存在清晰的开关标记,使用的电源线应为双层护套线。

5、看型号:选择质能节约能源的型号,选择能够自行操控的,省电、省事、安全可靠,选择之前要进行测试,在通电的时候,在褥子里面不要出现沙沙的声音。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水暖毯技巧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