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妆喷雾可以带上火车吗

定妆喷雾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美妆产品,能起到很好的定妆作用,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因此深受人们喜欢。但定妆喷雾是液体状的,一般携带出门都不是很方便,特别是出远门。那么定妆喷雾可以带上火车吗?

火车
火车

1、定妆喷雾与发胶的性质基本相同,属于限量携带数量的物品。

2、一般常见的铁罐包装的定妆喷雾是不能带上火车的,它虽然不易燃,但因为是压缩罐,在高压高温环境下会发生爆炸,所以不允许办理托运或随身携带上火车。但如果是用小喷壶分装的定妆喷雾是可以办理托运的,或喷壶小于100ml即可随身携带。

3、定妆喷雾的主要用途是定妆,其使用方法是在上好底妆后拉开一定距离,用喷雾喷全脸。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收掉多余水分,使得粉底与肌肤更加贴合,不易脱妆。

另外,要注意避开含有酒精成分的定妆喷雾,酒精不仅刺激肌肤,而且挥发迅速,容易带走皮肤水分,造成皮肤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