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包子铺开在什么地方好

包子具有饱腹感大、廉价,而且方便、快捷的优点,已经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食物,在大街小巷看得最多的早餐店就是包子铺。那么包子铺开在什么地方好呢?

包子铺
包子铺

1、宾馆饭店群附近:宾馆饭店是商旅居住的方面,吃早餐时,包子可以随时购买,宾馆饭店群旁开包子店,是比较划得来的,房租不宜过高。

2、交通大道:这些方面人口流动量大,主要是能吸引顾客,因此这些方面注重包子店的外部吸引力,品种要新颖,价格要优惠。

3、居民区:包子是居民消费的必需品,选择居民区通常风险较小,但同时针对不同居民层次包子店经营风格也不尽一样。

4、集贸市场:这些方面客流量大,但消费者大多数是购物好手,要求包子价格实惠,能够经常采取优惠形式来促进销售。

5、学校附近:主要是以知识型分子为主要顾客,门面不要过于豪华,品种要多几个,标价一定要偏低。

关于包子铺开在什么地方好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