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丙纶布施工的注意些什么

丙纶布的防水主材是聚乙烯膜和聚丙烯纤维组成,很多朋友户选择丙纶布做卫生间或者房顶的防水材料,那丙纶布施工的注意些什么呢?

丙纶布施工
丙纶布施工

1、在施工过程中,要是丙纶布出现划伤等破裂现象,要及时的修补,施工时要摆放好工具,以免破坏防水层。

2、防水做好后不能马上行走,凝固时间至少要达到48小时。

3、丙纶布防水施工温度要在5°C-30°C之间,防水材料铺好后24h内不能雨淋。如果凝固期间出现下雨天气,要做好防护措施。

4、如果冬季做防水施工,温度在5°C以下,要使用抗冻专用胶,防水水泥砂浆冻裂。而且施工完后,要在地面覆盖薄膜或草帘等防冻措施。

5、丙纶布防水施工前要配合一些粘合剂使用,防水前要清洁地面基层,且保证基层湿润。而且使用这种材料,还要避免与油脂类的物质接触,以免影响它的防水效果。

6、使用丙纶布做防水时,要先测量好防水材料的尺寸,黏合剂涂抹要均匀,否则防水时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

以上是关于丙纶布施工的注意些什么的方法介绍,如果家里装修用丙纶布做防水的话,需要注意上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