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围裙定做要注意什么

围裙是酒店、餐厅不可缺少的服饰,很多高档餐厅都会选择定制餐厅围裙,围裙不仅仅是厨房用品,更多的是作为工作服,关系到餐厅的形象和档次。那么围裙定做要注意什么呢?

围裙定做
围裙定做

1、颜色:围裙颜色早已不是白色走遍天下的时代了,颜色的选择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包括酒店餐厅装修的风格、房间的大小、桌布的颜色、灯的位置、碗碟的摆放、菜品的口味等。

2、面料:围裙属于工作服装,对于面料的要求是耐脏耐洗、不掉色、不变性、方便打理,以经过防水防油和防褪色的处理为宜。有的款式虽然美观,但很难清洗和打理,这种款式是不建议选择的。

3、款式:美观实用是围裙设计的难点,好的围裙应合体、腰线要收好,这样才美观,能更好体现餐厅的形象,不过考虑到围裙定做是批量定制的,而每个人的体型胖瘦有所不同,因此,可调节式围裙更受欢迎。

关于围裙定做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