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文玩核桃应该如何收纳放置

对于文玩核桃来说,最常说的就是如何盘玩、保养等问题,那么文玩核桃应该如何收纳放置呢?今天谈谈少有涉及的收纳设置问题,以便在不想盘玩或者来不及盘玩的时候有一个可以安置的方法。

文玩核桃
文玩核桃

1、如果因为不想再继续盘玩文玩核桃或者想休息一段时间再盘玩,记得千万不要随意放在什么地方,除了避免再次盘玩的时候找寻不到,也避免因为放置的位置不善而跌落损毁。

2、如果不盘了,可以用文玩袋装起来或者放在专门的文玩盒中,安置在一个不经常碰到的地方,但是会放置一些自己不经常用但是偶尔会从中找东西的地方,既能避免遗失,又能避免找的时候遍找不见。

3、其次,无论放在那里,请远离水源等较为潮湿的地方,远离空调或者暖气片,远离阳光直射的地方。这些地方很容易对核桃产生一定的影响,或者开裂受伤或者过度湿润而产生发霉或者发芽的状况。

4、对染相比于一般的文玩,文玩核桃属于坚强且坚硬的存在,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不会受到伤害,无论是盘玩过程中还是在收纳放置的时候,一旦出现意外状况,对于文玩核桃而言就可能是致命的伤。

文玩核桃盘玩好了,会出现油润脂滑的包浆,枣红色的色泽,漂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