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逸花怎么借不出来钱

安逸花是一款热门贷款产品,提供1000-50000元的无抵押免面签的贷款额度,用户可在授信额度内取现、分期和消费。然而部分朋友就好奇,究竟安逸花怎么借不出来钱呢?

安逸花怎么借不出来钱
安逸花怎么借不出来钱

1、网络异常。提现失败,可能是因为网络异常导致,检查一下自己的联网状态;

2、系统临时维护。安逸花系统可能在临时维护,建议看看有无官方通告,过半天或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

3、当日额度抢完。安逸花每天放款额度有限,当日放款额度已被其他用户抢完,建议在早上6-8点、中午1-3点、晚上11点到1点这三个时间段申请。

4、贷款金额过高。申请提现和贷款额度可能限制不超过授信额度的一半,建议降低贷款金额;

5、个人资信不足。系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后,认为贷款人暂时不满足贷款条件,建议完善资料,按时还款,养好信用后3-5个月后再进行尝试。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安逸花怎么借不出来钱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