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一直充电不拔会有影响吗

相信很多人经常会在生活中出现这种问题,那就是到了晚上想要睡觉的时候,发现手机电量不足了。然后将手机插到充电器上放着,一放就是一晚上,那么苹果手机一直充电不拔会有影响吗?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苹果手机一直充电不拔不会有影响,因为苹果手机充满电后会自动断电。

2、苹果手机充电器输出端有一个二极管,当锂电池充满后,二极管的负极比正极电压高,导致二极管截止,不导通,起到自动断电的作用。

3、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手机一直充电不拔会不会有影响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