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柚子红心和白心有哪些区别

秋季干燥,很适合多吃一些水果,而柚子有着很好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是一种适合秋冬季食用的水果。与火龙果一样,柚子也有红心和白心之分,那柚子红心和白心有哪些区别呢?

柚子
柚子

1、价格不同:一般在超市购买红心柚和白心柚这两种柚子的时候不难发现,红心柚的价格比较高,而白心柚的价格比较低。

2、口感不同:红心柚的口感比较清甜多汁,果肉比较细腻,颜色呈现出一种比较晶莹的虾红色,而白心柚的口感比较酸甜,汁水没有红心柚丰富,有些白心柚的果肉还会比较干,几乎没有汁水。

3、营养价值不同:相较于白心柚来说,红心柚的营养价值更加丰富一些,因为红心柚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且红心柚的热量比较低。白心柚虽然也含有一些胡萝卜素,但是含量比较少,此外,白心柚的热量没有红心柚低。

整体来说,红心柚和白心柚是不一样的,两者在价格、口感以及营养价值上都有一定的区别,在挑选柚子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