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癌险有哪些特点

现在癌症的发病率非常高,所以很多人对癌症保障的关注度很高。市面上的防癌险是专门提供癌症保障的产品,虽然保障内容没有重疾险那么广,但是依旧很受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防癌险有哪些特点。

防癌险有哪些特点
防癌险有哪些特点

1、通常设计用于年龄较高的被保险人产品,很少用于较低年龄。对于年轻的朋友,建议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保障更全面。

2、高保险年龄对于被保险人的健康要求一般不太严格,如长生的寿鑫宝健康告知只有4项,要求较低。

3、对于原位癌,基本上不是赔付,但原位癌原位癌的治疗费用仍然相对较低。

4、在高年龄范围内,与普通危重疾病保费相比,防癌险仍然很低。

5、保障额度相对来说不算太高,但在这个阶段就足够了,可以结合短期防癌险可能保障更全面。

防癌险的优势也可以说是很明显了,比如保费低廉,而且投保轻松,很多老年人,或者很多身体条件不适合投保重疾险的人群都可以购买。所以,总体来看,防癌险还是很值得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