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退货单号丢了怎么查询

现在网络购物特别普遍,很多人都十分热衷这样的购物方式。网购离不开快递,在商品出现问题的时候,或任何原因的退换货都要联系快递。那要是退货单号丢了怎么查询呢?

退货单号丢了怎么查询
退货单号丢了怎么查询

1、最好的的办法就是联系寄快递的地方。退快递的时候,会有一个退货单号,都知道这个单号要给卖家,以便卖家及时处理退货,进行退款。如果买有单号给卖家,自己很难把握卖家能及时退款的问题。

2、找当初寄快递的地方,现在寄快递都是实名制,电话也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找寄快递点或者接收快递的快递员,说明自己的情况,一般都会帮忙查一下。

3、在没有退款之前,找物流方。如果联系不到快递员,可以想一下自己用的是哪一家快递,在网络查找快递公司的电话,咨询总客服解决。

退换货的单号,在没有退货成功之前,都要保存好。万一发生丢失,自己就会很被动。所以一定要保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