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垫子如何清洗

羊毛垫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一种垫子,在沙发上,车上使用的是比较的广泛,不仅舒适度高,而且使用起来也是比较的舒适,那么羊毛垫子如何清洗呢?

羊毛垫子
羊毛垫子

1、玉米面清理。将羊毛垫子平铺在桌上或地上,然后用喷壶向羊毛坐垫喷少量的水,稍微湿润即可。接着将准备好的玉米面撒在羊毛垫上,用手在羊毛上轻轻揉搓,几分钟后玉米面干了,抖落玉米面,羊毛垫就干净了。

2、干洗喷剂清理。准备一把清洁用的毛刷,用毛刷蘸取少量的羊毛干洗剂,然后轻轻擦拭有斑点和油渍的部位,直至污垢部分的颜色减淡褪去。还要用清洁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干净,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3、吸尘器清理。可以用吸尘器把羊毛坐垫上面的灰尘或者是掉落的东西全部都吸收干净,方法比较简单,可以在日常的时候使用。

4、专业清洗店清理。如果坐垫被孩子弄到大片奶渍或者油渍无法清洗的话,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洗清店来做处理,不要因为误操作造成一定的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羊毛垫子清洗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