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查询个人征信的正确方式有哪些

个人征信在当代人的生活甚至工作各个方面存在着极大的影响力,良好的征信记录对大家来说重要程度类似于身份证,尤其在贷款时就可以看出征信报告就很重要了。那么查询个人征信的正确方式有哪些呢?

查询个人征信
查询个人征信

1、官网查询。登录征信中心网址http://www。pbccrc。org。cn。点击首页“核心业务”项下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入查询页面,点击“马上开始”,再经过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在线身份验证,填写提交查询申请,获取信用报告,一般次日即可收到个人征信。

2、银行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委托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前往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窗口或可以查询征信部分银行的营业网点的自助征信查询机进行打印,即可看到个人征信。

3、除了以上两种办法,到征信中心注册好账户且安全等级在中以上的用户还可以编辑短信"cx注册用户名",发送至"106980008899",短信发送成功后,24小时后就能收到信息。

因此,想要查询个人征信的话,不妨按照以上的办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