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商点易贷初审未通过是什么原因

浙商点易贷是浙商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不少人都想申请浙商点易贷来解决资金问题,很多人在申请浙商点易贷的时候初审就没有通过,那么浙商点易贷初审未通过是什么原因呢?

浙商点易贷初审未通过是什么原因
浙商点易贷初审未通过是什么原因

1、申请条件不符合。浙商点易贷要求有住房或者是有营业执照的商户才能申请,如果不具备申请条件的话,那么申请浙商点易贷自然会不通过。

2、征信有问题。浙商银行作为商业银行,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申请人个人征信中存在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浙商银行会拒绝申请。

3、负债过多。浙商点易贷要求还款能力是比较强的,如果个人征信中存在较多负债,则会认为还款能力不行,则会拒绝浙商点易贷的申请。

浙商点易贷初审未通过一般是以上几个原因导致,想要申请浙商点易贷不仅要符合申请条件,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和减少个人负债,否则是很难申请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