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照银行住房贷款怎么样

公积金贷款虽然利息低,可是很多人并不符合申请资格,无奈只能办理银行商贷。除了国有商业银行外,很多城商银行也可以办理住房贷款,那么日照银行住房贷款怎么样呢?

日照银行住房贷款怎么
日照银行住房贷款怎么

1、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所购住房的首付款比例、建筑面积、单位价格、成新率以及借款人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

2、贷款期限:个人住房按揭类贷款期限最长原则上不超过30年,具体根据申请人年龄等综合情况核定,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70周岁。个人二手住房抵押物房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40年,且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抵押物剩余土地使用年限;

3、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按实际情况进行浮动;

4、还款方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实行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或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等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还款方法,按月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担保:抵押、质押、保证、抵押加阶段性保证等担保方式,可采用一种或同时采用几种贷款担保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日照银行住房贷款怎么样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银行咨询。